JLY

原神穿越名柯(十七)

“干的还不错,不过很难想象那个基德回去之后脑子里会怎么像。”


“还能怎么想,我们给他露了一手现在肯定在怀疑人生啊!”


突然,众人手机响起,那是琴的消息看来敬业的代理团长又有了新的发现,众人纷纷来到尘歌壶。


如果要问手机里的信息为什么不会被官方或者黑客入侵,呵!咱们提瓦特可是有很多学术分子,脑袋好使的很。


到了尘歌壶,琴简单说明了情况。大概意思就是:深渊教团发现了提瓦特大陆的众人和这里的主角柯南有些许联系,所以打算对柯南众人下手。


但是如果没有了柯南即使他们打败了黑衣组织也不可能回去了,因此无论是从自身的利益还是朋友间的情谊,柯南众人都不能有事。


“这些深渊教团真是卑鄙无耻,竟然想对手无寸铁的小孩子下手!”达达利亚愤愤不平的说。


“你蠢吗?这些怪物又不是一天两天这么做了,是个人都能想到。”散兵看了一眼达达利亚。


“好了,亲爱的阿贾克斯。有我们在这些孩子是不会出任何事的,以及这里的所有人,所以请不要着急。”钟离细心哄着达达利亚。


达达利亚立刻窜到钟离怀里,“先生说得对!还是先生更加温文儒雅,不想某人动不动就开骂……”


“呵,你就只会跑到你先生的怀里撒娇吗?果然很蠢啊……”


散兵还没说完就被拉进一个怀抱里,他扭过头一看,不是别人正是枫原万叶。


“好了阿散,少说两句吧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啊。”万叶无奈的笑了笑。


散兵立刻推开了万叶,抱着胳膊说“枫原先生恐怕越界了,我的事还轮不到你管。还有,别叫我阿散!”说完散兵走到了空的旁边,扭过头不再看万叶。


万叶无奈的叹了口气,没错他现在还没追到人呢。


“我想到了一个办法,可莉、七七和早柚和柯南他们是同学啊,我相信这三个孩子有保护他们的办法和能力。”空看向三小只说。


“是个办法,但是可莉不可以到处放炸弹,只许攻击敌人,明白吗?不然还是要被关禁闭。”


“嗯嗯,可莉知道了,我们一定会保护好大家!”可莉拍了拍胸脯说。


“但我有想到一个问题,过去这么久我们依旧没有黑衣组织的消息,我们必须尽快回到提瓦特大陆,所以如果可以,我想派一些人潜入黑衣组织来探察情况。”


“让我去吧!正好我也能玩玩儿,还真想试试那里的人打架有多厉害!”达达利亚激动的说。


“我也去吧,到时候我可以看着公子,以防他打死人,毕竟系统也说我们只能将他们绳之以法不能弄死那里的核心人物。”托马说到。


“那好,就辛苦你们二位了,愿风神忽悠护佑你们,勇敢的战士们。”


而在一旁觉得没自己什么事的温迪依旧在捣鼓自己的竖琴。


钟离淡淡的看了温迪一眼只想给他个白眼,但他还是忍住了,扭过头对公子微笑。


“在下相信公子阁下的能力,但也要注意安全,否则钟某会担心。”


“放心吧先生,我可是愚人众执行官,不会有任何事的!”


“托马也要注意安全,我可是会很想你的。”神里绫人说。


“放心吧家主大人,他们也只是普通人而已,不会伤到我分毫的。”


出了尘歌壶以后,散兵和小鹿、温迪一起走但依旧没有里万叶,万叶表示很无奈。


魈空二人决定询问万叶他和散兵的事,最好能够给这二人牵好线。


“万叶,你和散兵吵架了吗,为什么这几天不见他理你了。”


“谢谢你们费心我的事了,说到底还是我的错……”


“你的意思是说那件事?”魈问到。


“魈你也知道原因啊?”空更疑惑了,还有什么八卦是魈知道他不知道的。


“在警局发生的。”魈回答。


“是警局的一个女警官,她说她喜欢我想追我,这几天一直给我送东西表白。上次阿散中午给我送便当时那个女警官不知为何突然抓住我的手,就这样被阿散误会了。”万叶越说越想叹气,可怜他人还没追到呢。


“所以你到现在还没给他解释清楚,他也就不再想理你了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“这不是你的错,其实我看的出来,散兵很喜欢你,他总是在无意间想到你、关心你,不要气馁了,抓住机会给他说清楚吧!”


“谢谢你们了,我会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向阿散解释清楚,我不会放走他。”万叶眯起眼睛说。他会让散兵和自己永远在一起……



评论(78)

热度(57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