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LY

当原神穿越名柯(十五)

“谢谢你啊柯南,把温迪送回来了。”空对柯南微笑。


“啊,没事。我只是碰巧遇到温迪老师而已,今天爬山遇到了两个可能来自你们世界的人。”


“爬山?你遇到迪卢克老爷吧,我记得他在一座山脚下开了一家酒馆,他还挺喜欢那里的。”


“对对对,迪卢克老爷说那里更安静不像城里那么嘈杂。”派蒙一边吃零食一边回答。


“额…你是谁啊?”


“哦,忘了自我介绍了。我叫派蒙,你就是柯南吧,从高中生变成小学生的那个!”


“你知道我是高中生?”柯南有些惊讶,但又想到他们有一个系统,于是恍然大悟。


“当然了,我们这里的人都知道你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呢。”


“派蒙是我在提瓦特旅行的向导、好朋友,也是我的应急食品~”


“派蒙不是应急食品,派蒙不可以吃,空你怎么总想着吃派蒙啊!”派蒙听了空的话立即飞起来跺脚。


“哈哈哈,逗你的。我要是想吃你你早就不在这里了。”说完空还弹了一下派蒙的小脑袋。


“你这个酒鬼赶紧给我喝醒酒汤,万叶你赶紧掰开他的嘴!”


“阿散你还是对温迪温柔一点吧,他醉的不轻啊。”


“谁让他老是喝成这个鬼样子回来,今天我擦的地板,他要是敢吐在上面我保证让他看不到今晚的月亮!”


“呃…嘿嘿,继续喝~再来一瓶!”温迪一边笑一边说着醉话。


“你那里有黑衣组织的消息吗?”魈终于问了柯南一个正经问题。


“嗯,服部在大阪见过琴酒的手下伏特加和一个陌生人交谈,其余的我们就不知道了……那你们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“我们在想要不要派遣一些人做你们人类所说的卧底,就在黑衣组织里。”


“是个好主意,你们拥有超能力一定能方便找到一些情报。如果想好了请告诉我一声。”


“放心,我们毕竟是合作关系。”


待柯南回到家发现毛利兰在和铃木园子通电话。


“小兰啊,我跟你讲今天那个鉴宝大师是钟离先生唉,虽然知道他是鉴宝大师但真的没想到叔叔会请他来鉴宝。他真的好帅啊,和阿贝多老师的帅完全是两种类型唉,真的大饱眼福!”


“好了园子,你给我打电话不会是只讲钟离先生的帅气吧,就没有别的要和我说吗?”


“哦,对对对。过几天啊我叔叔又要将宝石展览了。为了就是抓住基德大人,叔叔对基德大人的偏见还是那么严重啊。而且这次他还特意请了一家安保公司的老板亲自出面来保护宝石,还说如果那个老板能抓住基德大人的话会给更加丰厚的报酬。”


“啊…原来是这样啊,看来铃木叔叔这次是不抓住基德不罢休呢。”


“那又怎样啊,我基德大人可不是谁想抓就抓住的!兰,你就等着看好戏吧!”


“这次铃木园子的叔叔和中森警官又要合体了吗?”柯南有些无语。“但既然有警察,那魈和枫原也会出面吧,如果动用元素力的话,那基德……”


“阿嚏!铃木财团又有新的宝石了,真是漂亮啊。”黑羽快斗看着手机上的新闻,新闻上是铃木次郎吉和鉴宝大师钟离还有中间宝石的合影。


“这个鉴宝师的穿着好像是中国的,长的还挺好看,不过他是不可能阻止我的行动的。”


第二天铃木次郎吉便收到了基德的信,说要在下午5点拿走宝石。铃木次郎吉刚想生气,但忽然又想到什么,哼哼一笑后便扬长而去。







评论(89)

热度(51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